青山乡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3-22 11:22 信息来源:青山乡 点击数:

为深化“平安青山”建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部门执法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3月19日上午,青山乡组织召开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上,该乡通报了各项指标在全区排名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从工作步骤、宣传重点、主要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双提升”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形势,坚定做好这两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强化措施,确保这两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营造氛围,不断提升这两项工作的群众知晓率、认可率。

会议强调:各村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这两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必须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下真功夫抓、下细功夫抓、全力以赴抓,要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紧紧围绕目标,按照时间节点,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纵深推进工作。(田超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