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摆渡镇棉场村:干群合作谋建设,美丽乡村自然成

发布日期:2020-11-11 15:19 信息来源:裕安区韩摆渡镇 点击数:

韩摆渡镇棉场村是2019年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下,棉场村党支部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施工方,做好协调工作,经过三个多月的施工,目前棉场中心村的各项建设,均已完工。

对于入村标识,该村主要采取徽派建筑工艺,村口绿化亮化均已完成验收,目前环境优美,水清草绿,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这次棉场中心村的建设,主要包含了环境整治、河塘沟渠治理、农村大舞台改造、新建休闲广场以及村中路绿化亮化。建成后的中心村,具备了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作用。同时也从最根本上调和了干群关系,通过项目施工,支部与群众,都积极参与进去,一起工作,一起努力,有劲儿往一处使,有主意一起商议,加深了干群联系,提高基层工作效率。

通过棉场村党支部与施工方的共同努力,成功建设了一道属于本村的风景线。棉场村支部书记表示,“我们要想守住这得之不易的美景,必须要建立相应的长效管护机制,目前相应的机制均已建成,通过这次建设,让我有信心在美丽乡村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搞好今后的村级发展”。(韩摆渡镇 朱善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