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交通局调研指导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15:41 信息来源:裕安区交通运输局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裕安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崔应胜前往西河口乡石湖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深入调研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并与西河口乡乡长徐祖新、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听取村情介绍及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队驻村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

崔应胜在座谈会上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带着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始终坚守一线,扎根基层,充分展现交通风采,坚决服从乡党委领导,在工作上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广泛征求村“两委”意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崔应胜指出,驻村工作队要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挂在心头,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一要努力抓好当前选派工作,通过走访拉进干群关系;二要学习乡村干部工作作风以及村“两委”群众工作经验,要与群众多交心、多交流,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及时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呼声,把问题带回来和村“两委”共同协商解决;四要通过多渠道形成合力来解决村级困难,盘活固定资产,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乡村出谋划策。

驻村工作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驻村工作中去,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服务基层、服务农村的能力,力争为石湖村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成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