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乡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15:30 信息来源:裕安区平桥乡 点击数:

11月10日,平桥乡振兴社区党支部联合六安电信城区中心党支部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 促进社区和谐”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电信城区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振兴社区的党建阵地打造,介绍了社区近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在之后召开的党建座谈会上,两支部就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心得分享,并就如何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建新局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在平安东苑C区摆设“防范电信诈骗 促进社区和谐”宣传台,向往来居民发放“防范通讯信息诈骗”和“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的宣传单页,面对面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全力提高居民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提供有力保障。

两支部通过“党建联盟”的示范引领和有效联动,进一步夯实了基层支部建设,相互学习,凝心聚力,形成“结对共建、互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严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