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0万吨果汁生产加工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4-03-29 15:08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江西咏兴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果汁生产加工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熊茂林,江西咏兴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克笃出席签约仪式。市、区相关部门及狮子岗乡负责人等参加。

据悉,该生产加工基地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将分两期进行建设,落地于狮子岗乡新华村果岭桃花仙谷建设项目区。预计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吸纳裕安境内3万吨桃果销售,可增加果农收入2400万元;预计当年销售额不低于5000万元,可实现税收不低于100万元。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2025年销售额将不低于1亿元,实现税收不低于200万元。

该项目的签约,将有利于扩大全区桃产业发展规模,进一步延伸桃产业链条,推动裕安桃产业跃迁式发展。(刘一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