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8 14:51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3月27日,区委书记董永来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仰玉晶、王雷、周泽道、赵德军、王平、王影、熊茂林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董永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抓好重点任务落实。通过中心组学习会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的基本要求,是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对表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中展现裕安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稳经济、优结构、促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全区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董永来强调,要全面贯彻国务院及省市《条例》精神,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做到“一次办成”,让企业“办事不求人”,把政务服务做得更优。要定期召开民营企业家恳谈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清单闭环抓好企业诉求办理,让市场主体真切感受到政府的作为和温度,把为企服务做得更实。要抓好依法护航企业、政府履约践诺等任务落实,严厉打击破坏市场秩序、破坏营商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把法治环境做得更好。

会上,赵德军、王影、熊茂林分别领学了相关内容;陈亚玮围绕“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规文件以及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注重发挥法律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加强企业发展要素保障,切实为企纾困,助企发展壮大”,作研讨发言。(仇保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