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慈善协会二届七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2 14:34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裕安区慈善协会二届七次理事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慈善协会会长高宗福,区政府副区长陈亚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裕安区慈善协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23年度监事工作报告以及2024年度“慈善一日捐”救助计划。会议表决通过了2023年度不定向捐款余额划转区慈善创始基金的提议、关于启动“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试点工作的提议以及名誉会长的提议。

会议要求,慈善协会要坚定立善宗旨,努力践行使命担当。坚持为民增善,力争服务高质量发展;坚持为爱扬善,以更多方式凝聚慈善力量;坚持依法治善,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持续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强化慈善事业扶弱济困功能,优化慈善监管体系,加强慈善事业与社会救助体系的衔接,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刘一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