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玉晶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17:38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仰玉晶前往分路口镇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工作。区政府办、属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仰玉晶先后来到新行村文源民宿、丰泰农产品有限公司、福宇园林有限责任公司、江堰农机服务中心、鑫农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九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长健米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特色产业种植、养殖、加工及市场销售、经济效益、项目建设等情况,就产业发展谋划工作与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他要求,各地要充分利用当地资源禀赋,大力培育特色产业,扩大品牌影响力,持续促进产业增效。

调研中,仰玉晶强调,要做强做优做大企业,聚焦农产品加工核心环节,充分挖掘整合资源,促进企业技改扩能、优化升级;要聚力打造特色品牌,持续壮大农产品区域品牌影响力,用品牌力量深挖现代农业发展区域空间;要充分发挥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在“耕、种、管、收、烘”全过程生产托管的服务作用,提高服务能力、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生产效益;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好道路、公厕等公共基础配套设施;要发挥交通“助推器”作用,围绕交通干线打造农旅融合发展,景观和效益双美的和美乡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