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0 10:57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3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仰玉晶主持召开裕安区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赵德军、王影、左社会、张健、巴士卫、卢俊、陈亚玮等出席会议。区政协魏璇参加会议。区政府办、区委督查办、区发改委、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会议审议了《共同组建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合作协议(送审稿)》《裕安区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分级诊疗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裕安区紧密型城市医联体牵头医院帮扶方案(送审稿)》《裕安区2024年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县域医共同体考核办法(送审稿)》《关于筹建裕安区委卫健工委的方案(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关于裕安区2023年度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暨生态环境状况的情况汇报,关于请求开展2024年裕安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的情况汇报,关于2024年裕安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国债)项目工作推进的情况汇报,关于新安镇相关地块建设用地征迁项目的情况汇报,关于六安高新投集团拟参与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及组建股权投资基金的情况汇报。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大别山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相关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等。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尹军 赵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