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召开春耕备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8 14:42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3月16日,裕安召开全区春耕备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安排春耕备耕重点工作任务。副区长卢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区的春耕备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析了当前的现状和问题短板,对政策措施要求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要提前谋划,合理分配任务,抓紧编制出全区种粮“一张图”,切实做好鲜叶贷、育秧贷和插秧机贷款工作;要围绕全区特色产业进行谋划,不断完善充实项目库建设,抓进度、抓质量、抓监管、抓安全、抓效益,做好衔接资金项目管理。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就春耕备耕生产相关工作进行培训,要求各乡镇和各经营主体切实抓好扩面积、提单产、增效益三项重点工作,确保粮食面积和产量,保持粮食产量只增不减。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农管站工作人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100亩以上种粮大户在分会场参会。(尹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