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玉晶专题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7:58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候选人仰玉晶赴高新区部分企业专题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区政府办、高新区、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仰玉晶先后来到六安国际光彩大市场商务中心、六安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园、杭萧钢构(六安)有限公司、安徽逸通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消防建设项目现场,仔细询问并了解企业生产的重要环节、环保设施设备安装、生产工艺、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应急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相关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仰玉晶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守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巡查值守、强化风险管控,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场所,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消防设施管理维护、整改,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火灾事故警示教育,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着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卫 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