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玉晶专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08:22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候选人仰玉晶专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办、卫健委负责人参加。

仰玉晶首先来到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区疫防办关于疫情防控人员力量配置、医疗卫生保障、物资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仰玉晶来到东城健康驿站医学观察点,现场了解健康观察点收入住流程、隔离人员状态、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隔离点管理规范标准和要求,高效率开展工作,做好自身防护,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仰玉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低风险不等同于零风险,远没有到歇歇脚、松口气的时候,各地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筑牢疫情“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深刻汲取前期疫情防控经验教训,全面系统的查找问题、整改问题,全力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把当前的防疫政策讲清楚、说明白,让群众有预期、知遵循,构建群防群控工作根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隔离点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管理,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高效运行。(赵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