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常委、包河区委书记程雪涛来裕安区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14:00 信息来源:裕安新闻网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合肥市委常委、包河区委书记程雪涛率队来裕安区调研结对帮扶项目并送挂职干部到任。包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夏熙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驻点帮扶组长何江宏,副区长钱炳等参加。裕安区委书记董永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俊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存勇,副区长王影等陪同。

程雪涛一行,先后来到城南镇关王庙草莓基地项目、六安罍街项目等帮扶项目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程雪涛要求驻点帮扶干部要扎根对接,尽快摸清情况、找准需求、精准发力,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要务实协作,努力发挥“前哨”作用,积极推进产业协同、产销对接,让帮扶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全力共建,在态度上更优更实、在力度上只增不减,依托项目载体,彰显帮扶成效。要有效提升,努力学习借鉴裕安的好经验好做法,将其转化为推动包河发展的动力。要凝聚友谊,在结对帮扶中体现包河作风,在良性互动中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董永来对程雪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裕安区有关情况。董永来表示,随着结对帮扶的深入开展,包河洒下的“种子”,在裕安开出了美丽的“花朵”。多年来,包河区在政策、资金、人才、产业等方面的倾情付出,为裕安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支持。裕安区将以务实之风、踏实之举、求实之策,接续奋斗、不负期待。希望以挂职帮扶为契机,双方在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刘俊青宣读了挂职文件。何江宏代表驻点帮扶组发言。王影就县域结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作了介绍。(邵善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