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玉晶暗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1 08:07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候选人仰玉晶通过“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新安镇、高新区等地暗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发改委负责人参加。

在华悦体育、赤壁路初中、金裕高档包装等项目施工现场,仰玉晶仔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要求施工方抢抓当前晴天良好天气,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六安天河职中、明华纺织等项目地块,仰玉晶深入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属地切实扛牢发展责任,坚持靠前服务,联系督促项目单位并联推进土地审批、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仰玉晶还深入汤米豪客产业园、裕兴小微创业园、亚夏汽车城等产业园区,了解招商进展情况。他强调,运营企业要大胆走出去,全方位宣传裕安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推进“以商招商”、平台招商,尽快突破当前局面;高新区、区招商中心要全面梳理、用活各类产业园区厂房资源,发挥招商优惠政策的牵引撬动作用,精准招引一批项目“拎包入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