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玉晶随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10:59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候选人仰玉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省市交办大气污染问题现场开展随机督导,他指出,要坚决扛牢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确保各项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

仰玉晶先后来到恒源机械拆迁地块、中心城区收储地块和首勤钛镍合金板材项目现场,查看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出问题、明确措施,严明整改责任和时限。督导结束后,仰玉晶召集相关整改责任单位负责人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他指出,抓好大气污染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既是政治任务,也是群众期盼,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深化认识,以此轮省市交办的22个大气污染问题整改为突破口,推动七个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各项大气环境指标稳定向好。

仰玉晶强调,要真重视,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以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不可“大而化之、敷衍了事”,切不可“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要真碰硬,生态环境分局要加强指导,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要到项目现场推进工作,压紧压实企业、施工单位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真协作,各部门和属地要加强联动,合力推进整改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常态长效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