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发布日期:2022-06-10 08:22 信息来源:裕安新闻网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裕安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裕安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车照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仲儒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克定宣读省委、市委关于裕安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省委、市委决定:董永来同志任裕安区委书记,不再担任裕安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王仲儒同志不再担任裕安区委书记职务;仰玉晶同志任裕安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裕安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车照启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去年换届以来,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裕安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和矛盾困难,接续了上一届良好的发展态势,发展态势总体向好,发展后劲持续加强,民生保障更加扎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呈现出整体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车照启强调,要以这次班子调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锤炼能力本领、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力朝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努力在新时代展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闯出新路;要坚持人民至上,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幸福更美好的生活;要转变工作作风,让“实干担当、狠抓落实”成为裕安广大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为现代化美好裕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董永来、仰玉晶分别作表态发言。(赵宇  张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