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永来赴鼓楼街道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2-01-26 14:45 信息来源:裕安新闻网 点击数:

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来到鼓楼街道办事处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伟伟参加接访。

面对来访群众,董永来认真地倾听诉求,仔细查看群众提交的有关材料,并做好记录。对群众反映事实清楚、符合政策规定的诉求,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依法依规现场答复。对难以界定、无法当场解决的,明确专人负责,要求相关部门按照政策法规及时拿出处理意见,跟踪服务,解决到位。

接访过程中,董永来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就是要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属地和相关单位要千方百计地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要依据相关政策尽快解决。

董永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思路,实实在在转变工作作风。要善于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依法依规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仇保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