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永来调研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8 17:45 信息来源:裕安新闻网 点击数:

1月17日至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赴高新区、丁集镇、罗集乡等地,围绕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调研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区领导王雷、李守富、赵德军,区直有关单位、高新区及属地乡镇负责人参加。

董永来一行先后来到了高新区、丁集镇、罗集乡,实地调研了国科环保、柳桥羽绒、意欧斯仓储、汤米豪客科创园、天通新材料、奇屏科技、重装重工、德正堂药业、丁集婚纱小镇、裕安粮食产业物流园等16个项目,查看进展情况,了解存在问题,围绕一季度开工、纳统目标,逐项目明确推进节点和责任分工,现场交办任务。

董永来指出,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发展,抓住了投资就是抓住了经济工作的全链条,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主要精力放在项目和招商工作上,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合力打好有效投资攻坚战。

董永来强调,要紧紧围绕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这个目标,全面梳理续建、新建项目,逐一明确投资计划、推进节点和责任分工,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紧抓快干、加班加点,推动早开工、快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高新区“标准地”供地进程,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的支持力度,多渠道解决招工用工问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要加强巡查检查,督促企业主体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董永来还调研了罗集、六安西2个高速公路出口交通防疫查验点,现场查看查验处置情况。他强调,高速公路出口交通防疫查验点是关口前移、外防输入的重要环节,防疫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查验到位、不漏一人,交通、卫健部门要强化人员、物资、转诊车辆等保障,确保防疫查验点运行正常,各乡镇街、高新区要及时处置推送信息,严格落实管控措施,齐抓共管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区政府办 金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