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6:30 信息来源: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点击数:

为提高民众爱水、节水意识,3月22日,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呼吁民众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水资源。

在六安市市民广场,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区水利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设置主题展板等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宣传水资源保护知识,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的良好习惯。群众也表示通过志愿者的普及讲解,学习到很多生活中节约用水技巧,也懂得了爱护水资源的重要性,会将学到的知识传递给家人朋友,在生活中一定积极践行节约用水习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爱护水资源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的技能,为美丽六安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