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财政局:助力财会服务机构入驻长三角政务地图

发布日期:2024-03-04 08:53 信息来源:裕安区财政局 点击数:

“皖事通”APP中“长三角政务地图”栏目是一个可实时展示办事机构的地理位置、受理事项、服务时间、咨询电话、办事须知等内容的平台,可提供导航服务,方便群众信息查询、就近办理,让企业和群众享受更多“同城服务”,让跨省业务办理更轻松。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财会服务机构应用,区财政局积极部署安排辖区内代理记账机构上线长三角政务地图试点工作,全面梳理收集辖区内代理记账机构名称、类型、地址、服务时间、咨询电话、现场照片及服务简介等场所信息集中录入上长三角政务地图后台,经区数管部门审核后发布。目前,辖区14家代理记账机构全部入驻长三角政务地图,此举有效增加裕安区财会服务机构在长三角政务地图的应用,为企业群体更好更快获取财会服务提供便利。(裕安区财政局 晏秋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