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镇: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2022-06-24 17:28 信息来源:新安镇 点击数: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企业消防安全防患意识及消防应急处突能力,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一线员工现场灭火能力,6月24日下午,新安镇应急所联合区消防大队组织消防演练进企业活动。

 

演练活动开始前,郑庆林副镇长为本次消防应急演练做动员讲话,强调演练的目的是要企业全体职工进一步树立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在紧急情况下能立即开展应急反应,并要求全体参演人员要认真对待,严格按规定和流程完成好此次演练任务,切实提高消防应急能力。

区消防大队就火灾相关知识、常见起因及预防、火灾扑救及常见灭火器材使用等进行现场讲解与示范,并组织员工进行灭火实操,使员工熟悉并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灭火扑救正确方法,做到遇火情不惊慌、会处理。 

演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练,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熟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新安镇 金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