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智慧停车 领新春对联

发布日期:2022-01-26 16:34 信息来源: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点击数:

1月26日,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享智慧停车 领新春对联”活动,大力宣传立体车库的智慧停车模式,提升车库使用率,着力破解区行政中心停车难问题。

多方宣传广知晓。作为六安首个启用的立体停车库,车主们存在认知盲区,既不会操作,又有安全方面的顾虑。针对现状,区机关事务中心通过告示牌、OA系统等广泛宣传立体车库一键存取的智慧停车流程,彻底打消车主们的顾虑。

开展活动促停车。为吸引和方便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停车,区机关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车主示范停取操作流程,并送去新春对联,让广大车主在享受智慧停车的同时,又能感受到岁末的一缕温情。

注重实效解难题。通过“享智慧停车 领新春对联”的活动,让车主们体验了方便快捷的智慧停车模式,大家从不敢停到我要停,极大地缓解了行政中心路面停车难状况。下一步,区机关事务中心将更加广泛宣传、积极引导、优化服务,让智慧停车深入人心,切实改善区行政中心停车难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