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职业学校赴高新区精准服务企业用工需求

发布日期:2024-03-20 10:52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六安高新区 点击数:

3月19日,裕安职业学校领导班子一行赴六安高新区,深入园区企业调研技能人才需求,精准服务企业人才发展。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天通(六安)新材料、徽六茶业电商中心、杭萧钢构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直播工作台等工作现场观摩,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人才需求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裕安职业学校方面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办学、实习实训、平台共建等事宜探讨了具体合作路径,以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校企合作是高新区培养人才、服务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与裕安职业学校的合作,有望为园区企业输送一批高素质产业发展人才,同时也为职校学生提供了实践和就业的平台。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推动校企合作,为企业和学校搭建沟通桥梁,鼓励校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高质量发展储备高素质人才队伍。(郭建宝)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