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快商量”节目完成录制

发布日期:2022-06-22 17:22 信息来源:裕安新闻网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由裕安区政协主办的裕安区“六安商量·裕快商量”首场活动在狮子岗乡举办。区政协副主席罗荣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相关领域的政协委员、桃农代表、专家学者、党政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狮子岗“桃产业发展的金融帮扶政策”、“桃产业社会化服务机构建设”、“如何解决桃产业用人难的问题”等多方面进行协商互动,宣传解读政策、反映桃农诉求,共商解决问题办法,广泛凝聚共识,为下一步狮子岗桃产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思路。

“六安商量·裕快商量”是区政协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实际举措和制度化实践,承接了市政协主办的“六安商量”栏目的裕安板块。

据了解,此次“裕快商量”活动的主题是桃产业发展。根据区政协领导联系走访狮子岗乡时,桃农提出的关于桃产业发展的几个重点关切的话题,以及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委员关于促进桃产业发展的提案,现场邀请了区政协委员、桃农代表、有关党政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通过座谈的方式开展面对面交流协商,为我区桃产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卫 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