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务公开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1 15:00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裕安区政务公开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在中共六安市委党校独山分校召开,区电子政务中心主任缪礼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高新区及相关区直单位业务人员参会。

缪礼敏充分肯定了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指出的问题,缪礼敏要求,一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对照对标,抓好整改;二要突出重点,鼓足干劲,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省、市政务公开重点任务分工,了解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三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单位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级审核”制度。

会上,区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吴方丽就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作补充要求,并提出指导意见,观知天下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会为期2天,内容包括省、市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和乡镇(街)、部门指标体系解读,乡镇街、部门互测及互测结果复核和业务知识测试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