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特色活动展示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2-01-14 18:41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裕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 特色活动展示大赛决赛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现场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4名决赛选手,以“文明实践在裕安”为主题,围绕各自所在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 的阵地建设、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结合实际突出本地特色,运用PPT、音频、视频等辅助资料声情并茂的展示出了各站所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打造情况和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区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区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深化提升裕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集中展示裕安创新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的积极成效和工作成果。(卫鑫 周紫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