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六安市裕安区食品公司(戚桥屠宰场)”划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发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18 17:15 信息来源:裕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点击数:

六安市裕安区食品公司(戚桥屠宰场)始建于1997年3月,位于苏埠镇戚桥村范围内,现实际占地面积只有560.57平米,东以自家墙壁外沿为界,南以自家墙壁和围墙外沿为界,西以南侧住户前沿墙延线为界,北以自家墙壁和围墙外沿为界,详见测绘单位出具的宗地图。该宗地是划拨国有土地,土地用途为办公,经县级六安市人民政府批准征地的,有安徽省国家建设征拨用地审批表。

现六安市裕安区食品公司(戚桥屠宰场)申请要求办理该宗地的划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动产证,特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若有异议请在挂网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裕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无异议和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给予登记办证,联系电话0564-3972062。

 

六安市裕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5月18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