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街道举办家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29 09:16 信息来源:鼓楼街道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挖掘街道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9月28日下午,鼓楼街道召开“和领导干部谈谈家风建设”专题讲座,机关干部,社区干部7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到市委党校副教授葛晓莉为大家授课,葛教授主要从什么是家风、家庭和家风建设的当代价值、领导干部从自身做起做培育良好家风的表率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讲座采取现场互动的形式,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的重要性,参加会议的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家风作为一个家庭的风气、风格和风尚,是一种潜在的无形的社会力量。此次讲座,旨在通过学习和宣传,提高广大干部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守规矩、重家风,争做和谐文明家庭的建设者。(吴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