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

发布日期:2024-03-13 09:49 信息来源:裕安区公安分局 点击数:

 

联系电话

科室负责人

科室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科室职责

1

0564-3931811

叶旺军

纪委监察室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公安分局五楼510

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监督检查分局机关和民警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命令、指令的情况;受理对全分局监督监察对象的举报,查处和督办分局民警重大违犯党纪、政纪的案件,受理监督监察对象不服行政处分和党员不服党纪处分的申诉;协助分局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对分局党风廉政建设、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行调研、分析和指导;研究制定分局民警队伍监督工作的有关规章制度,对民警进行党风党纪和纪律条规教育;与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搞好协调,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的有关指示精神;依法保护分局民警的合法权益;负责警风警纪监督员日常联系和纪检信访工作;承办警务督察工作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2

0564-3931817

余兵

办公室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公安分局六楼604

掌握全区公安工作情况,收集、分析、反馈公安工作动态,开展公安工作调研;协调处理紧急警务,承担授权的有关指挥协调工作;负责重要文件的起草、重要会议的会务以及文电办理、重大事项的协调、督办等;指导全区公安系统的保密、档案工作;负责落实区政府交办的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负责保障公安信息通信网络的正常运行,为机关电话、会议等提供技术服务;负责全区公安机关有线、无线、图像传输、信息网络等安全技术保障;负责推进公安信息化应用,开展公共网络信息安全监察。

3

0564-3931821

周世亮

政工科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公安分局五楼507

负责局党委有关思想政治工作决议的贯彻落实和局属党支部、党员的管理;负责队伍建设和管理,研究制定政治理论学习规划和思想政治教育实施计划,做好各类培训、考核、评比工作;负责全局政工宣传工作,指导基层的文化育警工作,丰富民警业余文化生活;负责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做好各类警衔晋升、工资报批、党员及民警慰问等;安排、协调好本局妇女儿童工作、计生工作、老干部工作。

4

0564-3931827

姚立保

法制大队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公安分局一楼西

综合研究公安执法问题,组织、推动解决本辖区公安执法问题; 组织或者协助起草、审核、清理、汇编有关公安工作的规范性文件; 审核、呈报收容教养案件; 办理听证、行政复议、国家赔偿案件,代理行政诉讼案件; 组织、开展执法质量考核评议、执法检查、个案调查、执法过错责任认定等内部执法监督工作;参与研究、处理重大、疑难案(事)件,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 依照规定对有关案件进行法律审核;管理公安法律文书;依照规定组织、开展民警法律学习培训工作;组织、开展法律服务、法制宣传和信访工作,办理执法问题的请示;办理领导交办的其他法律事务。

5

0564-3931831

陈久红

警务保障室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公安分局四楼416

编制年度经费预、决算报告,根据分局民警数量、全区公安工作任务、治安形势、分局装备需要以及近期和长期公安事业发展,做好年度收支预算编制。年底对全年实际经费支出进行决算;负责全局民警工资发放、公积金、医保费用缴纳工作;负责全局民警服装和相关标识发放工作;负责全局公安装备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内务卫生保洁和门卫工作;负责全局重大警务、勤务活动后勤保障工作;机关办公区零星维修;其他分局交办的工作。

6

涉密,略

涉密,略

国保大队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涉密,略

涉密,略

7

0564-3931855

黄振东

治安大队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公安分局后楼二楼217室

负责贯彻落实治安行政管理的政策,草拟有关管理规定;指导、监督全区公安机关依法查处危害社会治安秩序行为;依法管理枪支弹药、管制器具及民用爆炸性、放射性、剧毒性等危险物品;依法对特种行业、寄(快)递业、公共娱乐服务场所进行管理;负责全区的治安防范和重点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管理检查工作;指导派出所、社区(农村)警务室正规化建设,研究、制定加强派出所、社区(农村)警务室建设的规章和制度;指导、协调、参与辖区内治安事件、治安灾害事故、群体性事件预防和处置工作;负责城镇社会面“网格化”及维稳专业化防控体系建设工作;负责涉及治安管理部门工作职责内的各类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的制定和演练工作;负责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对全区保安服务业的管理与指导;指导派出所开展群防群治工作;负责指导和办理户政业务、身份证申领、发放工作;负责涉及治安信息化建设、应用等相关工作;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8

0564-3931885

祝遵发

刑警大队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公安分局三楼305

负责管辖范围内的刑事案件侦破工作;负责辖区内较为复杂刑事案件现场勘查、信息采集、录入以及痕迹物证提取、比对工作;负责刑嫌调控、阵地控制、刑事特情等刑侦基础工作的建设、管理和指导;负责组织开展追逃工作、刑事案件外协工作;负责刑事情报信息管理、应用、分析研判工作;负责刑侦业务系统录入、维护、管理工作;认真办理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业务工作。

9

0546-3931862

张永晶

禁毒大队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公安分局二楼205

负责全区的禁毒宣传工作。协调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工作,指导开展禁毒专项斗争;组织开展春季禁种铲除罂粟专项行动;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和平时的禁毒宣传教育;负责全区毒品犯罪案件的侦破、协调、指导工作; 做好对全区的吸毒人员强制隔离戒毒工作。

10

0564-3931930

江绪亮

经侦大队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公安分局后楼二楼

负责对妨害公司、企业的管理秩序的犯罪案件,部分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犯罪案件、部分侵犯财产犯罪案件的侦查、指导、协调工作;全面落实上级经侦部门打击经济犯罪的统一部署和其他各项工作的安排;组织侦办上级交办的经济犯罪案件;协助、协调好外地公安机关侦办的经济犯罪案件和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11

0564-3931809

梁映

情报大队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公安分局五楼517

全方位、多渠道采集整合情报信息资源;对采集的情报信息进行综合研判,利用研判成果服务公安工作;在全面掌控社会面动态的基础上发布多层次预警情报,为领导决策和业务部门提供综合性、阶段性和专题性对策建议;对全区公安情报工作进行规划指导;根据大情报系统建设需求,进行信息质量监督;开展区域间情报协作

12

0564-3931103

王勇

森林警察大队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公安分局四楼409室

指导森林和草原防火工作,负责火场警戒、交通疏导、治安维护、火案侦破等 ,查处森林和草原领域其他违法犯罪行为。协同林业主管部门开展防火宣传、火灾隐患排查、重点区域巡护、违规用火处罚等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