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学习】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023-10-24 17:28    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

10月24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程继红带队来我区考察学习政务公开和政务新媒体工作。


座谈会上,我区从工作机制建设、依公开申请流程、规范化标准化向基层延伸、公共企事业信息公开、建设“一站式”政务公开专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等六个方面介绍了裕安区政务公开工作基本情况,并从落实常态化措施、联通多平台协作、提供多元化服务等三方面中分享了我区政务新媒体工作经验。双方还就网站政务公开栏目设置、内容保障、专区建设以及政务新媒体运维监管和典型特色政务新媒体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火车站、宝丰村、苏埠镇等特色政务公开专区,详细了解我区各个政务公开专区的建设理念、功能设置、特色成效等,对我区专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凡 陈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