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郑宏率队来裕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12 16:37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8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率队来裕安区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仲儒,区委书记董永来,区领导黄峰、卢俊、朱丽等陪同。

郑宏一行先后来到独山镇太安村就业帮扶车间、裕安区伊甸园油茶种植基地、江淮果岭大观园油茶精炼中心等地,听取裕安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帮扶、乡村振兴推进、产业发展、村民就业、基层治理、各项帮扶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郑宏对裕安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郑宏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丝毫不能马虎懈怠。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意义,狠抓责任、政策、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郑宏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大力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要协同联动,形成合力,及时研究解决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千万工程”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省直单位定点帮扶责任,加强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同心协力、精诚协作,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裕安区乡村振兴深入实施,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