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减免工业建设项目工程测绘费用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1 17:13 信息来源:裕安区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关于减免工业项目工程测绘费用相关工作的通

裕住建函〔2023〕73号

 

各建设单位、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减轻企业经济负担,促进经济发展。结合裕安区实际,现就减免工业项目工程测绘费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和条件。在裕安区范围内建设一般工业厂房的招商引资项目(不含仓储项目),总投资额在1亿元以上,建筑面积在3000㎡以内(含3000㎡)、跨度不大于15m、无地下室的单体工业厂房。涉及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安全保护的项目,涉及环境敏感区域或生态环境影响大的项目,涉及污染地块用途变更为公共服务用地的项目,涉及防洪安全的项目,涉及风貌保护、轨道交通保护等特定区域的项目除外。

二、符合限定条件的工业项目,企业在办理施工许可证之前,填写相关政策申请表,政府采用购买服务的方式支付相关费用,企业无需承担任何费用。

三、工作地点及咨询电话

工作地点: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齐云西路753号裕安区政务服务中心1楼办事大厅工程建设类综合窗口,咨询电话: 0564-3313097

四、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实行期两年。

 

附件:工业建设项目费用减免申请表

                   

                                                                                       2023年9月21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