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就业登记

发布时间:2024-04-03 09:24 信息来源:裕安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1.对象范围:自然人

2.办理条件:1.被用人单位新招用的劳动者;2.从事个体经营的劳动者;3.灵活就业的劳动者;4.组织起来就业的劳动者。

3.办理材料:该事项无需申请人提供材料

4.办理流程:①网上办理:申请人在安徽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或安徽政务网提出申请,办理人对事项进行受理、办结。

②窗口办理:申请人在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业务综合窗口提交申请,办理人对事项进行受理、办结。

5.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

6.办理地点(方式):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齐云西路753号裕安区政务服务中心1楼办事大厅人社综合窗口、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7.办理结果告知方式:现场告知、电话通知、互联网办理结果信息反馈

8.咨询电话:0564-3920361  0564-33132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