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拖欠】接访公示!时间、地点公布!

发布时间:2024-03-28 07:57 信息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发布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根据常态化接访工作安排,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将于2024年4月3日、4月10日、4月17日、4月24日下午15:00-17:30,在全市组织开展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集中接访活动。因欠薪投诉的农民工等群体,可于当日下午携带身份证件、相关欠薪证据材料等,到市、县(区)集中接访地点反映。

工程款、材料款、设备租赁费、误工费以及因工程质量、造价、数量、工期、审计等产生的纠纷不纳入接访内容。集中接访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工资支付”的原则,现场交办转办属地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办理。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接访工作,市人社局将安排人员对县区常态化接访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结果将纳入营商环境考评,监督电话:0564-3337036。

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6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