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政务公开专项检查反馈报告】关于反馈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专项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22 09:44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市政务公开办:

根据《关于反馈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专项检查问题清单的通知》(六政务公开办〔2024〕9号)文件要求,我办立即组织人员,对照问题清单,落实责任分工,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根据反馈的情况,我区主要存在部分区直部门年报中“(四)平台建设情况”标题不规范的问题,收到问题清单后,立即将问题逐一反馈给部门,并督促指导整改。同时再次对往年年报进行核查,发现问题立即改正,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我办将严格按省、市所下发年报编写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全面开展年报自纠自查工作,补差补缺,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并限期整改,跟踪整改情况,进一步完善年报公开工作,确保年报质量过关。


                                                                                                六安市裕安区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