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推进】裕安区电子政务中心召开2024年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6 14:47 信息来源:裕安区电子政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新一年,新气象。2月23日下午,区电子政务中心在区政务服务中心2楼城市运营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全中心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2024年工作要求:一要抓准现阶段目标。加强团队合作,不断提高整体创新能力和发展优势。二要实现精细化管理。做好工作纪律评价体系,鼓励干部勤学善思。

会议强调,今年,全中心工作需进一步做强长板,补齐短板,全体干部职工应秉持着分工不分家、同心协力的发展理念,以过硬的能力、饱满的精神,持续发力,决胜全年。

会上,对2023年工作表现优异的职工进行了表彰,并授予荣誉证书,鼓励全体干部比学赶超。同时,发出聚力突破自我、合力探索创新,以昂扬斗志投入新一年工作中的动员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