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6 14:57 信息来源:裕安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5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在区行政中心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裕安区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区领导赵德军、耿照瑀、罗伟伟、张健、王影、黄建伟、储柱勇、巴士卫、黄峰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长毛阳春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魏璇,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司法局、区审计局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裕安区实施20项民生实事的通知》《裕安区试点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办法》。会议审议了《裕安区2022年土地整治项目实施方案》《裕安区2022年土地整治项目实施管理细则》。会议听取了关于裕安区固废垃圾无害化处理及综合利用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关于充分依托协会商会平台助力“双招双引”的实施方案》。会议听取了关于裕安区特色小镇(微型产业集聚区)建设专项资金使用建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林长制、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等中央及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赵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