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行动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1 16:43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管委会,区直各单位:

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行动工作专班的通知》(六政办秘〔2022〕8 号)、《中共六安市裕安区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裕发〔2022〕4 号),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深做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区政府办成立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行动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工作专班

工作专班负责人:汪明家 区政府机关党组副书记。下设三个工作小组:

1、诉求收集和梳理组

组长:缪礼敏 区电子政务中心主任

组员:冯  靖 区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

      白玉琐 区“四送一服”办工作人员

主要职责:负责收集和梳理涉及群众公共利益的诉求,着重梳理近年来群众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12345 热线提出的诉求。指导乡镇街、高新区、区直单位收集和梳理涉及群众公共利益的诉求工作。

2、诉求转化交办督办组

组长:伏志睿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组员:李修峰 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区“四送一服” 办副主任

      李忠发 区政府总值班室主任

主要职责:负责对收集的涉及公共利益的群众诉求,需要区政府或区直部门协调、解决的,及时进行转化交办督办。指导乡镇街、高新区、区直部门涉及公共利益群众诉求转化落实工作。

3、综合秘书组

组长:毕常勤 区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组员:邵成成 区政府办研究室主任

      汪  润 区政府办政务信息股股长

主要职责:负责对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以及信息报送、简报采编和撰写其他相关文字方面的材料。

二、全面启动诉求梳理交办工作

区政府办将对近年来群众通过信访、邮箱、热线、网络、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提出的诉求进行全面梳理,分类厘清涉及群众公共利益的诉求,包括已经办结的、正在办理的。进行分析研判后,汇总统计。再经区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行动工作小组审核后,及时转化交办督办。

联系人:冯靖;联系电话:3301572。

2022 年 1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