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人民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 15:19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4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在区行政中心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裕安区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赵德军、耿照瑀、张健、王影、鲁冬梅、储柱勇、巴士卫、黄峰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魏璇,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司法局、区审计局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裕安区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2022版)》《2022年全区重点经济工作任务与责任清单》《裕安区坚持高质量发展奋力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的实施意见》,听取废止《六安市裕安区政府投资建设工程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六安市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黑名单”制度管理暂行办法》《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及考评暂行办法》《六安市裕安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暂行办法》4个文件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裕安区加快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裕安区2022-2024年乡镇、街及高新区财政管理体制方案》《裕安区推深做实“6969工程”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茶叶公司土地出让金拨款返还事宜、关于提高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工资、关于支付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乡村振兴G312两侧区域、沿淠新安顺河段、沿淠单王PPP项目咨询服务费、关于华燃公司停气事宜处理、请求调整关停窑厂补偿费、裕安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数据分析、关于一季度全区消防工作、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关于乡镇街道权责清单和配合事项动态调整等情况汇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市耕地保护突出问题、目标任务与思路举措的汇报》,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等中央及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卫 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