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经委(扩大)会暨“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6 08:55 信息来源:裕安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1月14日,区财经委(扩大)会暨“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在区行政中心后五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区委五届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区“1+1+N”产业链推进组工作开展。区委书记王仲儒,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区领导王雷、聂贵廷、周泽道、李守富、罗伟伟、赵德军、刘俊青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周泽道主持会议。

王仲儒强调,要落实顶格机制,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做到“一把手”总负责,将双招双引工作作为主责主业,作为分内之事,作为“责任田”。要浓厚工作氛围,鼓足干劲、加油打气、你追我赶,形成齐抓共管的大好局面。要精准招商,详细了解企业需求,根据裕安实际情况逆向思考、准确把握,确保企业来裕安后“立得住”、“走得远”、“做得大”。要紧盯目标任务,主要领导带头,做到不等不靠。要优化营商环境,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只说“怎么办”不说“不能办”,围绕企业发展,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就做好“双招双引”“1+1+N”产业链推进工作,董永来要求,要立即行动,各推进组要在要尽快完成所有交办项目的承接工作,明确近期工作重点和职责分工,对项目进行有效走访沟通。要谋定后动,搞清楚定位,精准施策;搞清楚方法,精准发力;搞清楚任务,精准交账。要因势而动,各推进组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机制,结合裕安相关项目实际,做实工作。要统一行动,各产业链推进组要服务大局、加强沟通,各负其责、齐头并进。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守富安排布置了产业链“双招双引”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德军布置了一季度开工项目工作。各产业链链长进行了表态发言。(仇保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