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20:04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1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在区行政中心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裕安区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赵德军、耿照瑀、张健、鲁冬梅、储柱勇等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长毛阳春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魏璇及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司法局、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裕安区贯彻落实“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实施方案》;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支持工会工作的意见》;审议了《裕安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发展全市基层老年教育工作意见>的实施意见》; 审议了《裕安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会议听取了关于购买君临龙府经营用房用于“终结行动”回迁安置的汇报。会议审议了《裕安区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实施办法(试行)》;审议了《裕安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方案》;审议了《2022年医共体建设建议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组织学习了中央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赵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