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商业企业改制服务中心机构职能目录

发布时间:2024-02-18 08:53 信息来源:裕安区商业企业改制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


主要职责

序号

名称

实施部门

(一)负责对所属商贸物资系统所属独立核算企业行政领导,确保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彻执行。

 

1

确保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全系统全面贯彻落实。

 

商改中心

2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区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拟定相应的实施办法、细则并监督执行。

商改中心

(二)负责商贸物资系统所属企业领导班子、国有资产、改革发展、社会保障的管理、指导和服务工作。

 

4

负责所属3个国有商贸企业领导班子考核选拔、监督管理。

商改中心

5

负责所属3个国有商贸企业资产、资金、社保缴纳等监督管理。

商改中心

(三)建立健全财务、行政、资产管理等相关制度规章,加强法制监督,指导企业规范经营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6

加强中心机关及所属国有企业财务、行政、资产管理

商改中心

(四)加强党团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的勤政廉政建设,依照法律法规做好企业领导班子和机关工作人员的考核、任免和奖惩兑现工作,配合有关部门抓好计划生育和社会综合治理,做好文明创建、老干部和信访维稳等工作。

 

8

加强中心机关及所属企业党组织建设,确保党组织“三会一课”等活动正常开展。

中心机关党委

(五)承担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其它工作和任务。

 

9

积极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商改中心

 

办公地点:东大街鼓楼新天地综合楼4

单位负责人:袁丽

办公电话:0564-3312523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