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永来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1-09-16 17:45 信息来源:裕安新闻网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来到区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困难。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管局、平桥乡负责人及律师等参加接访。

接访中,董永来仔细阅读来访人信访材料,认真倾听来访人诉求,在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情况说明后,提出有针对性的处理意见。针对平桥乡程某某反映其小区附近项目工地施工噪音扰民,影响居民生活问题,董永来要求,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给予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密切配合,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及属地平桥乡,要约谈项目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保障居民正常生活休息。

接访中,董永来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待群众来信来访。对来访群众要热情、耐心、细致,真心倾听,认真回复;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及时帮助解决,对群众的困难、诉求等要依法依规及时给出处理意见。(赵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