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相山区考察团来裕安考察

发布日期:2021-08-09 09:08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8月7日,淮北市相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率考察团来裕安区,对园区建设、“双招双引”、政府平台公司发展、疫情防控等进行考察学习。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守富,副区长郑敏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安徽高迪循环经济园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诺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六安智梭无人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欧斯福科技有限公司、双创大厦、安徽中钢联新材料有限公司、大别山“汉妆美谷”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以及紫荆花集中隔离点、恒大御景湾小区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聆听有关情况,仔细询问细节,并就关心的问题相互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考察座谈会上,朱龙表示,裕安区和相山区虽然在自然资源、经济结构、人口分布上有不同之处,但是两区加快经济发展、保护自然资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目标是一致的。此次考察获益良多,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两区沟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董永来表示,通过前期交流,我们对相山区发展快速度、高质量有了较深刻的了解,相山区有很多优秀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两区能够密切交流,加强联系,携手并进,共同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仇保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