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永来赴高新区现场调度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05 09:56 信息来源:裕安区政府办 点击数:

8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赴高新区现场调度招商引资未开工及在建进度慢项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守富,区招商中心、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发改委、高新区、平桥乡、苏埠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董永来一行先后来到中轩锂电、锦昊玻璃、零界净化、裕兴小微园、明韧包装、奇屏科技报警系统、恒源机械二期、中钢联二期等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均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现场交办任务、明确时限,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全力保障未开工项目尽快完成前期工作早开快开,督促在建项目抢时间、抓进度,争取尽早投产达产。

董永来在调研中强调,要落实跟踪帮办服务,属地和招商单位要全过程负责,及时掌握、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招商项目加快向落地开工、投产达效转化;要全力做好土地等要素保障,高新区要全面梳理招商项目落地中存在的土地、规划等问题,会同区自然资源局逐项目分析、推动,加快报批、征迁等前期工作进度,精准保障大项目、好项目开工建设;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满工满员、加班加点,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金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