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六安市群众信访举报落实情况公开一览表 (第二批 2021年6月24日)

发布日期:2021-06-24 14:33 信息来源:六安市生态环境局 点击数:

2021年624日,我市收到安徽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批群众信访举报件5件,其中来电举报2件、微信举报3件。从责任单位上看,金安区2件、市开发区1件、金寨1件、霍邱1件。从污染类型看,涉及生态问题1个、土壤问题2个、问题3个、其他问题1个。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备注

1

WX202100046

金安区瑞安路与长淮路交叉口,安徽盐业柏年投资公司沥青项目部内,长年露天洗沙,淤泥全部倾倒在附近树林、良田等,造成污染严重。

金安区

生态,土壤

金安区委和政府

霍绍斌、黄媛媛

 

2

LD202100034

金寨县梅山镇清水村八洼组村组河道水源上游以扶贫名义建设的养猪场,投诉人认为以扶贫名义建设不合理,且猪粪便和污水顺着山坡流入河道影响中下游居民的生活用水,气味难闻。

金寨县

金寨县委和政府

汪冬、张涧

 

3

WX202100047

金安区南四十铺先生店建材园区,无污水处理厂以及相关净化设施,园区八家商砼混凝土公司和六家非法洗沙场(如明城,天时,东升,三鑫,天磊等)污水直排思古谭河,造成良田被淹没,污染严重。

金安区

,土壤

金安区委和政府

霍绍斌、黄媛媛

 

4

WX202100049

1.霍邱县马店镇和石店镇均无化工园区,县级以招商引资为名让两个废旧轮胎生产柴油的污染企业通过项目审批验收。2.霍邱县西部及涉矿各乡镇,县级利用新型建材的名义,突击审批了环保严控的废石加工和机制水洗沙污染加工企业,先期环保评估和验收走形式。一旦上级主管部门来检查各加工企业得到通知非关即停。

霍邱县

其他

霍邱县委和政府

李煜、罗文

*

5

LD202100044

六安经济开发区世纪景园小区南大门西100米,金通汽修洗车棚的污水从地下渗到邻居干洗店门面房里面。

市开发区

市开发区工委和管委

卢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