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六安市群众信访举报落实情况公开一览表 (第一批 2021年6月23日)

发布日期:2021-06-23 16:56 信息来源:六安市生态环境局 点击数:

2021年623日,我市收到安徽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3件,其中来电举报8件、微信举报5件。从责任单位上看,金安区3件、裕安区3件、霍邱县3件、金寨县1件、舒城县1件、市直单位2件。从污染类型看,涉及大气问题4个、水问题5个、噪声问题3个、固废问题2个、生态问题2个、其他问题2个。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备注

1

LD202100010

金安区中市街道万达对面的碧桂园城市之光小区垃圾中转站气味严重,对附近小区居民生活有所影响。

金安区

大气,

市城管局

李品

*

2

LD202100011

裕安区西市街道华邦新华城禧华园沿街门面较多,晚上有夜市情况,营业时间为4点左右至凌晨,声音吵闹,影响到居民正常生活,无法入睡,睡眠质量下降等。

裕安区

噪声

裕安区委和政府

王仲儒、董永来

 

3

LD202100012

裕安区青山乡芮草洼村和土门店村交界处,有1个占地2亩的鸭棚混合养殖猪、鸭,有臭味;污水排入200米外淠河支流(新河)

裕安区

大气,

裕安区委和政府

王仲儒、董永来

 

4

LD202100013

霍邱县花园镇派出所斜对面的李军羽绒厂,晚上9:00以后生产,羽绒羽毛飘散有扬尘污染。生产时有噪音污染,影响周边住户。

霍邱县

噪声,大气

霍邱县委和政府

李煜、罗文

 

5

LD202100014

霍邱县周集镇闸口村,海事局办公室附近院子里堆积了大量的矿砂,无人处理,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和饮用水。

霍邱县

固废

霍邱县委和政府

李煜、罗文

 

6

LD202100015

金寨县青山镇尧塘村有二三十亩农田闲置,杂草较多,污水严重,气味难闻,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金寨县

生态

金寨县委和政府

汪冬、张涧

 

7

LD202100016

霍邱县临淮岗乡每个村的养殖场均未启用排污措施,要求尽快启用。

霍邱县

霍邱县委和政府

李煜、罗文

 

8

LD202100017

金安区翁墩乡瓦西干渠段有一家废旧塑料加工厂生产产生的废气和废水排放至河道内,影响下游居民日常用水。

金安区

金安区委和政府

霍绍斌、黄媛媛

 

9

WX202100015

金安区先生店乡,003县道,海洋粮油商贸公司粮站内,建设大型砂石设备洗沙,污水横流,每天晚上废泥废土乱倒在附近农田,导致庄家损毁严重。

金安区

,固废

金安区委和政府

霍绍斌、黄媛媛

 

10

WX202100019

华邦新华城禧华园小区车库多处漏水无人维修;小区内游乐场地橡胶破损半年以上无人维修;小区路面及地下车库路灯是坏的,无人更换;小区卫生脏乱差,物业不作为,推诿责任。

裕安区

其他

裕安区委和政府

王仲儒、董永来

 

11

WX202100021

金安区先生店乡003县道旁,海洋粮油商贸公司内,大型砂石加工设备长期加工销售砂石。投诉人咨询是否有立项,环评,安评,规划等合法手续,要求对其排污行为进行监管。

金安区

其他

金安区委和政府

霍绍斌、黄媛媛

*

12

WX202100017

丽水康城浅水湾小区旁西侧有个垃圾中转站凌晨4点左右就开始工作,造成严重噪音扰民,且工作时产生垃圾异味,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周边居民较多,要求把垃圾站迁出城区居民点较多的中心位置。

裕安区

噪声,大气

市城管局

李品

 

13

WX202100018

舒城宝源矿业在舒城县五显镇景山村查榜组破坏林地、农田、水渠、当家塘,污染空气环境等,开采石料加工,给周边环境带来了危害,投诉人认为属于非法开采,且还是在万佛湖5A级旅游环湖大道内开采石料,要求部门予以核查。

舒城县

生态

舒城县委和政府

张秀萍、王万喜

*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