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办来裕安区调研基层侨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4 10:26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4月1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务办公室主任张启明来裕安区走访调研侨资企业和基层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区委副书记董永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传忠陪同调研。     

张启明走进安徽兰迪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需要哪些帮助。企业负责人说,有了市、区统战部门提供的“保姆式”服务,当前发展没啥困难。张启明听后十分欣慰,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抢抓发展机遇、依靠创新驱动,不断提高智能化、数字化水平,将企业做大做强。张启明还来到紫荆花怡养小镇,走进各大功能区,深入了解颇具特色的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张启明指出,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配齐配足侨务工作力量;各级侨务部门作为“娘家人”,要扎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全力画好侨界团结“同心圆”。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陈韶光表示,近年来,在省侨办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统一战线紧紧围绕中心聚侨智、服务大局聚侨力、全心全意帮侨忙、求真务实办侨事、贴心服务暖侨心。下一步,我市统一战线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侨企办实事”为抓手,加强侨务工作队伍建设,助力侨企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新时代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储著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