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2021年度民兵分队开训动员暨任务分队拉动点验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3 16:14 信息来源: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裕安区2021年度民兵分队开训动员暨任务分队拉动点验大会举行。六安军分区司令员王达林,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方静,副区长高宗福,人武部部长毛春阳出席活动。

高宗福在开训动员讲话中要求,组织民兵分队年度军事训练开训和任务分队拉动点验,是今年全区武装工作的一件大事,对于做好国防后备力量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提升全区武装工作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民兵分队要进一步强化军魂意识、备战意识、服务意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裕安建设,努力在推进经济发展中当好标兵,在维稳处突中当好卫士,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打头阵,在精神文明建设中走在前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加快裕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创裕安武装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通过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组织全体民兵宣誓、民兵代表表决心、奏唱《中国民兵之歌》等形式,展现出裕安民兵分队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冯杨 张军 祝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