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社教赴浙江省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1-03-26 15:40 信息来源:裕安区招商促进中心 点击数:

3月24日至26日,区委书记陈社教带队赴浙江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委副书记董永来,区委办、区招商中心、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陈社教一行首先来到海宁市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天通六安电磁材料产业园项目进行进一步洽谈沟通,双方围绕老旧厂区改造升级、新产业园规划建设、项目推进等方面达成共识,天通公司将把电磁材料生产基地落户裕安,拟投资10亿元打造电磁材料产业园。

随后,陈社教一行又来到绍兴市越城区,与越城区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先后考察了浙江康思特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园展示中心、绍兴越城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陈社教指出,越城区工业发展迅速,创新动能强劲,我们要学习其先进经验和发展思路,找准差距,取长补短,加强合作,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努力将考察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考察期间,陈社教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度参与沪苏浙产业分工布局,着力引进一批高精尖项目,不断壮大裕安工业经济实力。要牢固树立“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引导企业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力度,优化科技创新环境,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助推全区工业经济更高质量发展。(裕安区招商促进中心 项培)

标签:
关联信息